旗下微信矩阵:

史玉柱帮马云开脱:拜访王林是为找破绽 别太认真

史玉柱说:十几年前会议期间我随众企业家赴南昌王林家里,观看变蛇和空中取酒表演。大家都没看出破绽,赞叹不已;月前马云带着找破绽的好奇,去他家观摩。回来后我们当面切磋:马云发现了王林换杯子,没找到变蛇的破绽。
2013-07-26 13:37 · Bianews     
   

  BiaNews 7月26日消息 拜访王林风波使马云站在了风口浪尖上,“好基友”史玉柱再一次站出来为马云开脱,他说马云拜访王林是为了找破绽,并且发现王林换杯子,没找到变蛇的破绽。

  

史玉柱帮马云开脱:拜访王林是为找破绽 别太认真

  史玉柱说:十几年前会议期间我随众企业家赴南昌王林家里,观看变蛇和空中取酒表演。大家都没看出破绽,赞叹不已;月前马云带着找破绽的好奇,去他家观摩。回来后我们当面切磋:马云发现了王林换杯子,没找到变蛇的破绽。我没发现破绽,疑问是为何十几年只变蛇不变青蛙,只在家里地板表演?王林这事大家别太认真了。

  无论从与王林合影,还是马云微博的回应,马云本人并未向舆论屈服,这次巧妙地将好基友搬出来开脱,略显屈服之意,史玉柱已经不是*次为马云站台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