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原优购网COO张小军加盟民生电商 曾就职亚马逊凡客优购网

资料显示,张小军2011年4月加入优购网任COO。此前,张小军曾就职卓越亚马逊,历任高级产品经理、营销分析总监、战略规划总监等职,2008年至2010年6月加入凡客,担任战略规划、物流副总裁等职,加入优购网前创立成格风尚,担任CEO。
2013-08-07 10:02 · 腾讯科技  王可心   
   

  

原优购网COO张小军加盟民生电商

  原优购网COO张小军

  腾讯科技讯 8月7日消息,腾讯科技获悉,原优购网COO张小军已加盟民生电商。张小军本人对腾讯科技表示,民生电商还在筹备期,一切都不确定,并未否认上述消息。

  今年7月份,优购网内部人士证实,优购网COO张小军已离职。

  资料显示,张小军2011年4月加入优购网任COO。此前,张小军曾就职*亚马逊,历任高级产品经理、营销分析总监、战略规划总监等职,2008年至2010年6月加入凡客,担任战略规划、物流副总裁等职,加入优购网前创立成格风尚,担任CEO。

  民生电商是近期互联网金融界热门事件。8月2日,民生银行在一份招聘启事中表示,民生银行的七家主要非国有股东单位与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创建的民生电子商务公司(以下简称“民生电商”)即将在深圳前海注册,认缴资本金30亿元人民币。

  民生电商发起人为中国民生银行的七家主要非国有股东单位和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七家主要非国有股东单位的负责人分别是董文标、刘永好、郭广昌史玉柱、卢志强、张宏伟等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