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盛大千万美元投资手工原创平台哇塞网 挖掘电商潜力股

8月7日消息,消息人士爆料称,盛大集团刚刚投资了手工原创平台哇噻网,涉及金额或在千万美元之上。哇噻网2008年底上线,目前已经拥有原创设计师、手工艺人、艺术家店铺将近1200多家,是国内*的手工、原创产品、艺术品在线市场。
2013-08-07 11:18 · 亿邦动力网     
   

  8月7日消息,消息人士向亿邦动力网爆料称,盛大集团刚刚投资了手工原创平台哇噻网,涉及金额或在千万美元之上。

  哇噻网2008年底上线,目前已经拥有原创设计师、手工艺人、艺术家店铺将近1200多家,是国内*的手工、原创产品、艺术品在线市场。

  

哇塞网

 

  哇噻网创始时的天使资金为知名天使投资人王啸投资,而据消息人士称,哇噻网已获得盛大方面的投资。

  此外,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刚刚获得4000万美元风投的美国手工艺品在线交易平台ETSY也开始聚焦中国市场,已经启动与哇噻网的合作洽谈。

  2011年8月,哇噻网改版为类Etsy C2C模式,经过1年多的发展,入驻的设计师店铺数量已从初期的400个,上升到3000多家,SKU也从5000增长到4万,已成为国内规模*的手工及设计师产品销售平台。

  熟悉哇噻网平台的业内人士称,哇噻网的订单数、交易额都在快速增长,这也是哇噻网能吸引一些国外电商前来中国洽谈合作的主要原因。而获得盛大注资,哇噻网的扩张会进一步加快。

  据悉,盛大公司一直在电商领域寻找“潜力股”公司,此前投资的电子商务网站中包括菜谱类电商“美食杰”、在线影票网站“网票网”等,而之前更是传言曾拟数亿资金投资品聚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