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Zynga宁可关闭OMGPOP.com也不卖给其创始人

在2008年把当时大红大紫的社交网站Bebo作价8.5亿美元出售给AOL五年之后,波奇在上月通过拍卖以超过100万美元的价格重新买回了这家社交网站。
2013-08-08 08:46 · 腾讯科技  明轩   
   

  

传Zynga宁可关闭OMGPOP.com也不卖给其创始人

  OMGPOP创始人查尔斯·福尔曼(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三透露,《你画我猜》游戏开发商OMGPOP创始人查尔斯·福尔曼(Charles Forman)欲效仿Bebo创始人迈克尔·波奇(Michael Birch),重新买回将被Zynga关闭的OMGPOP.com网站。在2008年把当时大红大紫的社交网站Bebo作价8.5亿美元出售给AOL五年之后,波奇在上月通过拍卖以超过100万美元的价格重新买回了这家社交网站。

  消息人士称,福尔曼将伙同多位前OMGPOP高管,欲从Zynga手中得到OMGPOP.com网站。Zynga在去年3月份宣布,该公司收购了纽约社交游戏开发商OMGPOP。OMGPOP是流行画画猜词游戏《你画我猜》的开发商,此外还拥有其他35款社交游戏。Zynga没有对外透露收购OMGPOP的具体金额,但消息人士称Zynga收购OMGPOP的金额达2亿美元或更高。Zynga本周宣布将关闭OMGPop.com,将对多款OMGPop游戏造成影响,但不会对《你画我猜》系列游戏造成影响。

  消息人士透露,福尔曼和包括OMGPOP 前首席技术官贾森·帕尔曼(Jason Pearlman)等前高管组成的团队,希望Zynga能够把OMGPOP.com网站出售给他们,而不是完全关闭。科技博客TechCrunch率先报道了福尔曼等人欲从Zynga手中得到OMGPOP.com网站的消息。

  据悉,如果 Zynga不愿意给他们白送OMGPOP.com网站,福尔曼等人愿意出价约50万美元收购该网站。在获得OMGPOP.com网站之后,他们将对网站进行重新命名,以避免与Zynga发生混淆。OMGPOP.com网站目前拥有近200万月独立访问用户,年营收达到数百万美元。

  消息人士称,尽管福尔曼等人多次尝试着与Zynga就此事进行洽谈,但他们的请求一直被Zynga所“忽略”。随后,Zynga便宣布将于9月底关闭OMGPOP.com网站。截至目前,Zynga对此报道未置可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