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ynga换帅:管理层重大调整 COO、CTO等将离职

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作为新任CEO唐•马特里克(Don Mattrick)上任后的首个重大举措,Zynga将进行大规模管理层重组。消息称,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Zynga在周二宣布对顶级管理层实行人事变动,COO、CTO、CPO(首席人力官)将离职。
2013-08-14 11:18 · 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作为新任CEO唐•马特里克(Don Mattrick)上任后的*重大举措,Zynga将进行大规模管理层重组。消息称,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Zynga在周二宣布对*管理层实行人事变动,COO、CTO、CPO(首席人力官)将离职。

  消息称,Zynga COO大卫•柯(David Ko)、CTO卡迪尔•李(Cadir Lee)、CPO科林•麦格理(Colleen McCreary)将不再担任当前职位,并最终将从公司离职。Zynga拒绝予以置评。

  此次管理层重组正值马特里克履新后的*个90天内。他曾在最近一季的电话会议上表示,Zynga将迎来很多变化,此次管理层重组就是变化之一。“以下就是我接下来90天的专注点,”马特里克说,“评估我们业务的每一个方面,花费时间专注于我们的团队,专注于改善产品质量。最后,可能也是最重要的,评估公司所有各个层级职位上雇佣的人选。”

  今年49岁的马特里克今年7月辞去微软互动娱乐总裁职位,从Zynga创始人马克•平卡斯(Mark Pincus)手中接任CEO一职。平卡斯依旧是Zynga董事长兼首席产品官。

  Zynga上一次大规模*管理层重组还是在去年11月,当时该公司将大卫•柯从首席移动官晋升为COO,将马克•维拉纳什(Mark Vranesh)晋升为CFO,将史蒂夫•江(Steve Chiang)晋升为游戏总裁。

  Zynga股价周二下降0.03美元,报收于2.91美元,跌幅为1.02%。(编译/箫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