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汉字英雄》收视冲至全国第三 仅次于好声音、快男

数据显示,自进入复赛阶段以来,《汉字英雄》收视率始终稳定在0.6%左右,在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排名中一路稳步上升。
2013-08-17 07:34 · 赛迪网     
   
央视索福瑞最新出炉的全国收视率调查数据显示,8月16日(上周五)播出的大型文化节目《汉字英雄》复赛阶段收视排名再创新高,成功冲至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排名第三,仅次于*、第二的好声音与快男两档大热歌唱选秀节目,成为今夏荧屏同时收获高收视率、好口碑的文化类节目黑马。

《汉字英雄》收视冲至全国第三 仅次于好声音、快男


  数据显示,自进入复赛阶段以来,《汉字英雄》收视率始终稳定在0.6%左右,在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排名中一路稳步上升。8月16日播出的《汉字英雄》复赛节目收视数据则达到0.62%,排名位居全国第三。这档由河南卫视、爱奇艺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网台联动节目,成功突围各类综艺选秀节目云集、竞争白热化的周五晚间黄金档,显示出巨大联动效应与收视潜力。

  另据了解,《汉字英雄》8月中旬已经顺利完成准决赛、*决赛环节的录制,节目赛制又有创新,并全面引入了汉语成语元素,比赛过程更加紧张刺激,节目将于8月底在河南卫视、爱奇艺、PPS三大平台*播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