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摄影应用Instagram或明年植入广告 望借此盈利

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Facebook于2012年以10亿美元收购了社交摄影应用Instagram,并预计明年在此应用中推出广告服务,以期能够盈利。去年,由于服务条款的改变,Instagram的用户出现了强烈的反抗情绪。而今,Instagram尤为注意避免任何引起用户不满的运营方式。
2013-09-09 10:29 · 凤凰科技  雪婷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Facebook于2012年以10亿美元收购了社交摄影应用Instagram,并预计明年在此应用中推出广告服务,以期能够盈利。

  当前,这个摄影应用并没有广告植入,但Instagram新的首席运营官怀特(White)表示:“长远来看,我们希望能够赚钱,但我们并没有任何短期压力。”6个多月前,Instagram刚刚宣布它已有1亿的活跃用户。而在上周日,Instagram则公布,目前每月有超过1.5亿人浏览此图片分享站点。其中,超过60%的用户是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

  在Instagram快速成长中,怀特所面临的挑战来自于如何对这个图片分享应用进行整合营销、而不会影响到用户群体的扩张。市场分析公司Pivotal Research Group的分析师布莱恩·维塞尔(Brian Wieser)表示:“理论上来说,Instagram今日应该能够获利上百万,但他们需要一个强大的销售队伍,且要注意这很有可能破坏应用的生态。”去年,由于服务条款的改变,Instagram的用户出现了强烈的反抗情绪。而今,Instagram尤为注意避免任何引起用户不满的运营方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