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晨兴创投、徐小平和戴志康投资绿狗SIRI网

2013年8月9日,晨兴创投合伙人刘芹、徐小平和戴志康投资绿狗SIRI网,该轮投资金额为1150万元人民币。
2013-08-09 14:44 · 投资界综合     
   

  2013年8月9日,晨兴创投合伙人刘芹徐小平戴志康投资绿狗SIRI网,该轮投资金额为1150万元人民币。

  绿狗SIRI网站是法律在线服务电子商务平台。此平台旨在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便捷的法律文档创建及律师推荐服务,并提供一个律师与法律需求者交流的平台。网民可直接在线上进行法律服务自助交易,在线创建合同、遗嘱等法律文件,并最终由专业律师进行审核。由于法律行业的特殊性,对于线上不能完全解决的法律问题,如繁琐的案件受理、大型商事、刑事诉讼案件的处理,以及并购、资产重组等业务,必须在线下才可解决的,平台提供线下法律项目对接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