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熊亮:加强风控 服务客户

我们唯一的宗旨就是如何更好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我们觉得首先要看客户他有什么需求,对客户的风险癖好以及风险承受能力首先进行分类。我们银行的客户大部分可能是偏保守型的,他们更加注重对风险的评判,对风险的把控。
2013-09-13 15:33 · 投资界  660   
   

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熊亮:加强风控 服务客户


  投资界9月13日消息,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全国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和清科集团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基金高峰论坛”今日举办,图为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事业部投行业务中心高级分析师熊亮。

  以下为其分享实录:

  我们唯一的宗旨就是如何更好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我们觉得首先要看客户他有什么需求,对客户的风险癖好以及风险承受能力首先进行分类。我们银行的客户大部分可能是偏保守型的,他们更加注重对风险的评判,对风险的把控。我们传统的银行理财产品也好,原来代销的信托产品也好,更加注重风险控制,更加强调对抵押物,对担保物的价值。但是目前越来越日益竞争多元化的情况下,而且同时对特别是一些,大家知道我们民生银行私人银行客户标准是八百万人民币,在我们私人银行购买八百万产品或者在我行有八百万存款的客户,还有一些更高层次的客户,他们有更高的风险承受能力,我们也对产品进行一系列的细分。主流的大量产品,比如我们销售商千亿的产品,70%是以固定收益为准,或者固定收益加部分浮动收益,但是我们也尝试着进行一些创新。比如对一些优质的企业,特别我们对它的开发模式认可,他有自己的特色,并且做成功一系列产品之后,我们也愿意股权投资,没有任何保本措施,让我们客户真正分享到开发的全产业链整体的股权收益这方面,我们也在做尝试。比如今年初我们单纯的股权投资,我们有一系列投资于商业地产,投资于长期持有,投资旅游地产,我们提升客户体验,更加注重如何满足客户丰富多彩各种各样的需求上来着手,并不是仅仅以客户单纯比拼收益率。我们一方面在细分客户,满足客户需求的情况下,提供更加灵活多样,丰富创新的产品,以服务于我们私人银行客户,这就是我们目前要做的事情。

  我希望得到在座各位大家的支持,使我们更好服务于我们的私人银行客户。谢谢!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660,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9/201309133546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