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假酒横行:网酒网产品保真不仅在说 也在做

一篇报道曾说,拉菲酒庄年产20万瓶葡萄酒,结果仅中国消费的拉菲就十倍数量于此。不知是该惊叹国人的“能喝”,还是该为他们叹息。
2013-09-13 05:00 · 投资界综合     
   

  曾经有一个笑话:一位包工头给一个局长行贿,每次去都带一箱假茅台。后来另一个包工头行贿的时候带了一箱真茅台,结果局长大发雷霆:小样,居然拿假酒骗我……

  虽然这个局长活该倒霉,但假酒横行,让众多“酒虫们”恨得咬牙切齿。一篇报道曾说,拉菲酒庄年产20万瓶葡萄酒,结果仅中国消费的拉菲就十倍数量于此。不知是该惊叹国人的“能喝”,还是该为他们叹息。

  不过,现在“酒虫们”有福了:国内首家高端进口葡萄酒立体化电商平台——网酒网的每瓶葡萄酒都有了“身份证”。消费者通过手机APP扫描或互联网查询即可获得轻松完成酒品溯源跟踪,从而确保葡萄酒爱好者品尝到真正的葡萄酒臻品。

  日前,网酒网在其官方网站(www.wangiu.com)增加了一项独特页面——“网酒优势”,里面详细记载了网酒网葡萄酒溯源、网酒网简介、立体化电商解读、资质认证、战略合作、名庄合作、葡萄酒定制、物流仓储、支付保障、专业客服等多项网酒网特色服务及*优势。     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葡萄酒溯源这项。通过扫描瓶身上的二维码或者互联网查询验证码,消费者可轻松完成酒品溯源跟踪,从而确保网酒网售出的每一瓶酒均来自原产地。

  以“网罗天下名酒”为己任的网酒网,自成立之初,就把产品保真放在了*位。据网酒网CEO李锐坦言,为让葡萄酒爱好者品尝到真正的葡萄酒臻品,网酒网自2012年10月正式上线以来,就坚持所售卖每一瓶葡萄酒必须直接采购自国外知名*酒庄,去年全球采购金额高达上亿元,产品覆盖法国、意大利、西班牙、阿根廷、澳大利亚等新旧葡萄酒世界名庄,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000余款单品。并且与多家世界名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其中*代理包括Cavalli家族的Cavalli Collection*葡萄酒系列、被誉为智利葡萄酒明日之星的VIK在内的多款精品高端葡萄酒。100%确保葡萄酒品质,通过全球直采降低了采购成本,为葡萄酒爱好者提供高性价比产品。

  为在数以万计的葡萄酒品类中寻找国人喜欢的品牌和口感的葡萄酒,网酒网成立了以国内*位获得英国著名葡萄酒与烈酒学位(WSET Diploma Level 4)证书、著名品酒师赵凡为主的专业采购团队,确保采购的每一款葡萄酒都来自全球知名酒庄。并且从进口环节把关,保证每一瓶原装葡萄酒都经过严格、全面的报关流程。

  在自身自律的同时,网酒网同期计划与国内某知名保险机构签订“全程保真”战略协议,通过第三方进行监督,誓打造真品葡萄酒双保险

  当众多葡萄酒商把产品保真停留在口号上的时候,网酒网已经走在了路上。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