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与民生银行达成合作:瞄准直销银行等业务

阿里小微金融与民生银行此次的战略合作,除了传统的资金清算与结算、信用卡业务等外,还在理财业务、直销银行业务、互联网终端金融、IT科技等诸多方面开展合作。
2013-09-16 13:13 · 新浪科技     
   

  

阿里与民生银行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阿里与民生银行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新浪科技讯 9月16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今日与民生银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打造金融开放平台,着重为小微企业和草根消费者提供服务。民生银行行长洪琦与阿里巴巴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筹)CEO彭蕾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阿里小微金融与民生银行此次的战略合作,除了传统的资金清算与结算、信用卡业务等外,还在理财业务、直销银行业务、互联网终端金融、IT科技等诸多方面开展合作。(许旻 王霄 发自杭州)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