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商领域的“她经济”:年轻女性成为“黄金赠与者”

都说女人的钱最好赚。现如今围绕着女性理财、消费而形成了特有的经济圈和经济现象,被称为“她经济”。女性在社交网络和智能手机应用中的活跃性,说明女性与更多人存在共震的网络关系,一旦有消费的好消息会立刻地跟旁边的朋友、同事、亲人进行分享,进而通过这些受影响的人再去影响其他人。
2013-09-17 15:05 · 钛媒体  文武赵   
   

现如今围绕着女性理财、消费而形成了特有的经济圈和经济现象,被称为“她经济”。美国运通公司根据对其年度消费额达620美元的运通卡群体进行了追踪分析后得出:在推动经济复苏的消费力量中,年轻富有的女性正发挥着领导作用。这些女性在孩子、教育以及慈善等方面的需求增长远高于其他人群。

电商领域的“她经济”:年轻女性成为“黄金赠与者”  

  都说女人的钱*赚,但是精明的商人总能从女性消费的某个趋势中发现商机。现如今围绕着女性理财、消费而形成了特有的经济圈和经济现象,被称为“她经济”。现代女性拥有了更多的收入和更多的机会,她们崇尚“工作是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喜爱疯狂购物,以信用卡还贷,成为消费的重要群体。

  年轻女性成为黄金赠与者

  年轻的女性正在成为消费贡献的重要力量。美国运通公司针对90万张年交易额40亿美元,年度消费额达620美元的运通卡进行了追踪分析,并得出了如是结论:在推动经济复苏的消费力量中,年轻富有的女性正发挥着领导作用。这些女性在孩子、教育以及慈善等方面的需求增长远高于其他人群。

  据美国运通公司统计,每月消费7000美元的富人群体中,年龄是关键的影象要素。该群体45岁以下的持卡人,在经济衰退时期消费增长了1%,在经济复苏时期消费增长了23%。其中,45岁以下的超级富豪女性在经济衰退时期的消费增长超过了4%,在经济复苏的时期消费增长与均值持平。由此可见,年轻富有的女性是不可忽视的重要消费群体。

  这些被你称为“黄金赠与者”的年轻女富豪们,在针对孩子支出方面叫经济复苏时期的11%超出7个百分点。值得关注的是,经济衰退时期,网上奢侈品消费的增长依然十分迅猛。有观察者认为,也许碍于面子,富豪们不好意思在经济衰退期还拎着盛满奢侈品的购物袋走在街上。因此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针对这些富豪女性不妨多扩展网络渠道。

  女性更喜欢定向广告

  行为定向服务公司Q Interactive的一项研究表明,女性更希望看到有针对性的广告。

  在被调查的女性中,88%的受访女性希望从值得信赖的品牌中获得更多的针对性广告信息。近2/3的受访者表示,当他们看到契合自己兴趣的网络广告,会认为很酷。

  如今,希望上网的女性在收到有针对性的广告时候,一扫曾经对广告的怀疑与排斥,转而变成期待—希望针对性广告能够帮助他们提炼有价值的品牌消费信息,简化繁忙的生活中,不必要的搜寻过程。近2/5的受访者认为,富含信息量的有针对性的品牌广告有助于增进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但需要注意的是,品牌与其消费者之间建立良好关系的*方式是交易后了解他们,并给她们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