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杭州公安已证实宗庆后被砍 娃哈哈回应:没那么夸张

娃哈哈集团有关人士对此回应称,“根据现在掌握的信息,情况应该不会有媒体报道的那么夸张。”该人士表示,自己出差刚回公司,尚未见到宗庆后本人。
2013-09-18 10:17 · 投资界  王晖   
   

杭州公安已证实宗庆后被砍 娃哈哈回应:没那么夸张

  投资界 王晖 综合报道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内地前首富、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于9月13日清晨在家附近被人砍断左手四个手指的肌腱

  娃哈哈集团有关人士对此向人民网记者回应称,“根据现在掌握的信息,情况应该不会有媒体报道的那么夸张。”该人士表示,自己出差刚回公司,尚未见到宗庆后本人。今天上午见面后,中午前后会向媒体通报相关情况。

  浙江在线记者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相关人士处了解到,9月13日当天,确实有名为"宗庆后"的男子因手外伤入院,住在普内科。住院记录显示,伤者宗庆后,男,67岁。 

  宗庆后目前被砍的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有医学方面人士称,肌腱断裂可以通过手术来修补的,后期经过康复性锻炼可以恢复手指功能,不会致残。  

  不过有爆料称,此次被袭击,可能不是打劫,而是报复。或许与目前娃哈哈商业公司步履维艰的运营状况密切相关,宗庆后一直对目前的商业运作班底不满意。

  另据一位接近娃哈哈集团的知情人士透露,娃哈哈商业公司正进行重大内部调整,整个公司除了总经理之外,副总等领导层人员均被免职,原来的团队成员面临解散。

  最新消息:据中新网记者赵小燕报道,目前杭州公安已证实其被砍事实,但未透露具体案情。

  娃哈哈集团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向中新网表示,目前此事已有杭州市委参与,很快就有相关信息出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晖,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9/201309183548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