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迅雷与建设银行签订100亿元战略合作 提升投资者信心

9月23日,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隆重举办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者将在未来三年向迅雷意向性授予10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并为其量身设计资金管理方案。
2013-09-24 07:17 · 投资界综合     
   

  9月23日,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隆重举办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者将在未来三年向迅雷意向性授予10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并为其量身设计资金管理方案。据悉,此举将大幅提高迅雷的市场抗风险能力,并有助于提升迅雷的估值及投资者信心。迅雷CEO邹胜龙与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戴惠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迅雷副总裁罗斓女士介绍:“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迅雷的快速扩张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提高了迅雷在市场上的抗风险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建设银行在较长期限上对迅雷事业的认同和赞赏。目前迅雷正值快速扩张阶段,各业务板块均保持高速增长,公司整体现金流非常健康,这将为公司在发展战略的选取和资源的灵活配置上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及自由度。尽管如此,迅雷仍然期待与建设银行这类实力雄厚的金融机构建立起合作伙伴关系,为今后的战略布局做好储备。目前已有多家银行机构正在积极与迅雷就战略合作事宜进行商讨和筹备。”

  根据协议,建行将在迅雷在上市过程中提供流动资金贷款支持,双方将在国内保理业务、上市募集资金存放、理财等金融服务方面的展开全面合作。

  同时,建行还将积极为迅雷的资金设计*现金管理方案,保证其资金的安全并及时进行调度和支付。在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金融政策和建行有关信贷规定的前提下,使迅雷存放在建行的资金获得最高的收益。

  公司简介

  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市场中覆盖范围最广、用户最多的网络平台之一。自2003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凭借着下载领域的先进技术,集成了下载、点播、在线播放、游戏等多种产品,是国内*创新性和成长性企业的杰出代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