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乐视停牌为收购花儿影视 官方表示不知情

乐视要收购花儿影视?投资界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乐视方面求证,对方负责人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2013-09-24 15:01 · 投资界  叶舟   
   

  9月24日下午消息,有消息称乐视此前停牌是因要收购花儿影视,对此,投资界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乐视方面求证,对方负责人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传乐视停牌为收购花儿影视 官方表示不知情

  据悉,目前乐视对花儿影视的收购交易已进入审计阶段,涉及金额尚不知晓。

  8月27日,乐视网发布了停牌公告,并称停牌原因为避免相关重大事项的不确定性所可能产生的股价波动。9月3日,乐视网再发公告称,拟披露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并表示将于10月8日恢复交易。

    昨天,乐视超级电视与腾讯旗下电商平台易迅网深度合作,外界也曾有传言称,腾讯或注资乐视。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叶舟,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9/201309243550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