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芝电视部门将裁员3000人 关停两家工厂

过去两年,东芝电视部门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东芝周一表示,在本财年结束前,将把生产外包比重从之前的40%提高到70%,并把电视生产部门的全球员工数量削减3000人,其中三分之二为海外职位。另悉,东芝没有透露将关闭中国、印尼和波兰三家工厂中的哪两家。
2013-09-30 15:43 · 新浪科技  萧然   
   

  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消息,东芝周一表示,在本财年结束前,将会削减旗下亏损的电视生产部门的50%员工,约为3000人,并将海外三家工厂中的两家停产。

  东芝表示,将把生产外包比重从之前的40%提高到70%,并把电视生产部门的全球员工数量削减3000人,其中三分之二为海外职位。

  东芝没有透露将关闭中国、印尼和波兰三家工厂中的哪两家。过去两年,东芝电视部门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今年7月,东芝曾宣布,计划本财年内在电视和PC部门共计削减100亿日元(合1.01亿美元)成本,第二年再把削减的成本数量扩大一倍,以应对疲弱的市场需求。

  东芝表示,预计这些措施将帮助电视部门在本财年的下半年恢复盈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