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联想与HTC谈战略合作 方案或于明年上半年达成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联想今年8月以来已经密会HTC,洽谈双方战略合作,合作方式为换股或者合资等,并提出保留HTC品牌。据报道,双方合作方案最快明年上半年完成。有人士认为,联想具有市场资源,HTC可专注冲刺高端市场,这样的合作模式具有可行性。
2013-10-09 13:42 · 凤凰科技     
   

  10月9日消息,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HTC董事长王雪红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坦承,HTC第四季度将面临*挑战,但明年在中国高端手机市场占有率或达到20%。王雪红之所以如此说,是因为HTC已经在密谋和联想集团“战略合作”。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联想今年8月以来已经密会HTC,洽谈双方战略合作,合作方式为换股或者合资等,并提出保留HTC品牌。据报道,双方合作方案最快明年上半年完成。

  根据调研机构Gartner统计,第二季度联想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比4.74%,排在第四位。据摩根士丹利证券调查显示,联想第三季度中国市场份额为12%,仅次于三星位居第二。有人士认为,联想具有市场资源,HTC可专注冲刺高端市场,这样的合作模式具有可行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