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央视网诉上海全土豆内容侵权案在上海开庭

央视网针对上海全土豆盗播央视网*版权节目《舌尖上的中国》《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内容侵权案件目前已经在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正式开庭审理。
2013-10-17 10:44 · 凤凰科技     
   

  10月15日消息,央视网针对上海全土豆盗播央视网*版权节目《舌尖上的中国》《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内容侵权案件目前已经在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正式开庭审理。

  央视网称,其经合法授权享有央视《舌尖上的中国》《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节目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但在被告上海全土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营的“土豆网”上,用户可通过点播功能点播《舌尖上的中国》系列、《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系列作品,而上海全土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均未取得对以上两个节目的有效授权。

  央视网认为,上海全土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未经原告许可,为其商业目的,将未获取使用授权的剧目在网络上传播,主观上有过错,客观上给原告造成了经济损失,其行为已构成侵权,应当停止在线播放服务,并承担经济赔偿责任,故依据我国《著作权法》的相关规定向法院提起诉讼。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