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人均每月在零售网站上消耗150分钟

美国互联网市场调查公司comScore(Nasdaq:SCOR)今日发布名为《2013 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关注数字未来》的报告,其中分析了网络使用情况、社交媒体、在线视频、数字广告、搜索以及电子商务领域的流行趋势。
2013-10-31 13:59 · 新浪科技  木南   
   

  10月31日上午消息,美国互联网市场调查公司comScore(Nasdaq:SCOR)今日发布名为《2013 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关注数字未来》的报告,其中分析了网络使用情况、社交媒体、在线视频、数字广告、搜索以及电子商务领域的流行趋势。

  《2013 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关注数字未来》报告要点如下:

  中国大陆网民年龄低于世界均值,呈现年轻态势,而香港地区40%的网民在45岁以上,相比之下香港网民年龄更大。

  香港地区15–24岁之间的年轻男性是重度网络用户,在线时间是大陆同等群体的两倍。

  87%的中国大陆网民是网络视频用户,平均每月观看300亿支网络视频,但香港地区用户仍维持更高的人均视频观看数。

  中国人平均每月在零售网站上消耗近150分钟,居亚太地区之首,比全球平均值高出187%。

  中国大陆娱乐网站十分火爆,到达率达到98.7%,在全球处于*行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