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信CEO刘杨:移动广告正处黄金期 未来将更加精细化

东信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致力于移动媒体的研究、应用、整合、运营及无线互动营销,是最大的本地化移动营销整合服务提供商,已在全国45个重点城市设有分部,2013年入围德勤2013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2013-11-05 09:51 · 投资界  方木   
   

  点媒LoMA定位需求方平台 未来移动广告将更专业化、精细化

  未来移动互联网广告会是什么样子的?

  “分工更清晰化、专业化、精细化,用户粘度更强、标准统一,广告的需求和媒介资源更加匹配。”刘杨表示。此外,广告的实时竞价也是未来发展方向。

  目前东信拥有以“点媒lomark”、“点趣互动”、“点房”、“点聚”、“东信通”、“V生活周刊”六大产品为核心的移动营销生态系统。刘杨说,“虽然业务种类多,但都是基于客户的需求来将各个业务集中配合来满足用户的需求,提高核心竞争力,实际上都是在为广告主做营销服务。”同时,刘杨提出,“每个产品都有生命周期,根据市场需求来更好替代需求萎缩的产品,主要抓广告主的营销需求。”

  而对于东信目前主推的点媒LoMA而言,刘杨指出,首先继续定位需求方平台,其次面向本地广告主。“一要,做好自己事情,二要跟产业链上的其它企业做好合作,通过相关技术做媒介上的匹配,保持高速发展速度,占业内有利地位。”

  创业不分地域 “走上市路线”IPO前启动进行新一轮融资

  对于东信的未来,刘杨表示,一定会走上市路线,但是暂无IPO时间表。“我们认为上市是一个企业比较重要的事,也在积极地为阶段性目标准备,希望通过一年时间的能够具备吸引二级市场投资的能力,达到上市的条件,但是是否上市取决于资本市场的环境。”不过,他预计2015年会是上市的好窗口。

  刘杨指出未来三年东信要做两件事:一是,打造强大的移动营销推广能力,包括针对传统广告的曝光能力和移动应用的分发能力。争取2015年年底在传统广告曝光方面能够覆盖4亿的独立用户,每天可以分发1500万APP应用。在移动营销推广方面,希望在未来5年内达到年营收20~30亿元。二是,打造自主创新机制。在移动互联网领域,针对一些好的想法技术去孵化,进而形成一种商业模式。并提供内部行业内的内部服务,使一个想法到机制,再到运营,甚至进行资本运作,保持长期地成长。

  2011年5月东信与德丰杰龙脉基金(DFJ DRAGON)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完成第一轮融资,融资总额400万美元。在采访中刘杨透露,东信计划在上市之前再引进一轮投资,预计在明年上半年左右。目前与资本有接洽和沟通,但是还没有启动融资计划。

  对于创业所选择的城市,刘杨有自己的看法。“随着现在交通和通信的发展,沟通成本很低。我认为创业公司地址总部的概念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他说,“就深圳而言,技术(华为、中兴、腾讯总部在深圳)、硬件产业链比较有实力;在资金方面,有很多证券公司也在深圳。此外,深圳的低调创新务实的精神对创业很适用,政府的办事效率也比较高。”刘杨也指出,深圳的房价比较高,与北京上海相比,高效输出人才方面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方木)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方木,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11/201311013565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