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Club生鲜电商新战场:本来生活网戴山辉

“我从公司的两个维度讲一下,一个是管理上面的,生鲜电商是价值链非常长的业态,要做采购,要做品质控制,要做仓储和物流,这个企业会做得越来越重。我们现在做了一年的时间,上个星期23号开通了22个城市,现在有3、4百人,一个企业需要沉淀一年的时间开22个城市,明年会有更快扩张的节奏。”
2013-10-30 16:08 · 投资界     
   

  以下为本来生活网戴山辉华北区总经理出席Z-Club第118期冷链生鲜——电商新战场活动的讲话实录。

  我从公司的两个维度讲一下,一个是管理上面的,生鲜电商是价值链非常长的业态,要做采购,要做品质控制,要做仓储和物流,这个企业会做得越来越重。我们现在做了一年的时间,上个星期23号开通了22个城市,现在有3、4百人,一个企业需要沉淀一年的时间开22个城市,明年会有更快扩张的节奏。

  第二,从操作上来讲,一个是生鲜供应链,大家交流的时候困难集中在供应链。再就是品质控制,怎么控制好商品客户满意度。

  第三个是冷链物流

  第四个要特别提的就是营销网络,我们是做生鲜电商,要改变用户的习惯,怎么提升传统农业的营销观点,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11/201311123569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