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天踏歌网Rachel:上下游产业链与盈利模式待探索

”综合型生鲜电商和垂直型生鲜电商都通过采购商品差价的方式来获取利润。但随着平台的发展,后续的盈利模式应该会有更多的延展性,比如京东现成的POP开放平台,它的盈利模式就会和垂直型的电商平台会有差异。“
2013-11-01 09:25 · 投资界     
   

 

  综合型生鲜电商和垂直型生鲜电商都通过采购商品差价的方式来获取利润。但随着平台的发展,后续的盈利模式应该会有更多的延展性,比如京东现成的POP开放平台,它的盈利模式就会和垂直型的电商平台会有差异。

  至于上下游供应链问题,上游一般采用基地或者工厂直供方式为主,最大限度去掉中间成本,并建立与供应商的紧密合作,便于在生产和供应链上取得较好协调,节约中间成本。下游推广,O2O比较容易选择合作对象和渠道,但是推广转化率一般较低。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11/201311153570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