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中宜和发布三年市场战略 携手华平打造高端妇儿医疗

近日,美中宜和医疗集团发布了美中宜和2014年的市场计划和未来三年的发展战略,即医疗集团化、专业优势化和人才培养国际化三大核心战略。美中宜和近期接受著名私募基金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等机构共同注入的1亿美元资金。据了解,这也是华平首次在国内投资高端医疗服务机构。
2013-11-15 11:49 · 搜狐网     
   

 

  近日,美中宜和医疗集团发布了美中宜和2014年的市场计划和未来三年的发展战略,即医疗集团化、专业优势化和人才培养国际化三大核心战略。美中宜和近期接受著名私募基金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等机构共同注入的1亿美元资金。据了解,这也是华平首次在国内投资高端医疗服务机构。

  美中宜和创始人兼CEO胡澜博士表示:“美中宜和一直以来都秉持敬畏的心来做医疗,用严谨的态度办医院。正因如此,美中宜和受到越来越多妈妈们的青睐。此次美中宜和集团化发展,不但将在全国各地开设更多分院,更将增加如产后诊疗中心、内分泌中心、儿科全科等医疗科室,为中国女性和儿童提供全方位、专业、人性化的妇幼医疗服务。”

  美中宜和集团化的战略成熟,将成为我国高端私立医疗发展的重要节点。华平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冯岱表示:“目前私立医院已经成为公立医院的有效补充,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美中宜和过去几年里取得的成绩,其集团化的发展战略将为国内高端私立医疗企业踏出一条改革的新路。”

  作为长线投资机构,医疗投资起家的华平旗下目前管理了相当于约350亿美元的资产,持有的企业超过125家,如红星美凯龙7天酒店、广州富力地产银泰百货等,国内投资的医药行业公司包括哈药集团乐普医疗(300003)、泰邦生物和时代天使等。

  对于选择投资美中宜和的原因,冯岱说,“国内私立医院治疗水平和护理水平还是低于国际标准的,而华平作为全球化的机构有非常严格的要求,也就是说我们在考虑医疗机构怎么赚钱之前首先要求达到国际的治疗水平才能够投资、才能够合作。”

  医疗集团化是美中宜和未来三年战略的重中之重。美中宜和在接受华平投资集团注资后,集团化步伐正式开启。在成立了北京亚运村和天津分院基础上,计划未来几年在上海、深圳、杭州、武汉等地开设新的分院。届时,这些新医院都将采用美中宜和国际*的医疗管理体系。

  美中宜和医疗集团成立于2004年,成立之初,美中宜和就深刻研究国际*的医院管理模式,并将这些管理模式的核心理念进行整理、沉淀,最终创造性的形成了一套包括32个管理模块,1000多条制度流程在内的适合本土且近乎严苛的管理体系和具备国际水准的服务模式及规范化的诊疗常规。

  美中宜和还与北京儿童医院建立了战略联盟,在全国范围内共同拓展儿科业务,以形成公立医疗的有力补充。随着合作的深入,美中宜和也将开设儿科口腔、眼科、皮科、耳鼻喉等科室,全方位丰富美中宜和的儿科服务链条。

  成立至今,美中宜和已经形成1000余人的医疗团队,这与美中宜和先进的人才管理理念有着密切关系。美中宜和在业内独特的无绩效提成的机制,从本质上避免了扭曲医疗的行为,提供医生一个纯粹的环境来提供医疗服务。同时,在美中宜和工作的医生享有平等的获得培训的机会,让医护的专业水平与世界*水平持平。近期,美中宜和已经与美国哈佛大学附属医院Beth Israel医院建立长期深度合作,设立100万美金的培训基金,定期派出医生和管理人员前往美国交流学习。

  2013年,美中宜和取得了很多傲人的成绩。美中宜和医疗集团营业额已经超过3亿元人民币,成功接生了1万多名宝宝,成为国内分娩量*的高端私立医院;美中宜和开设的亚运村、天津分院已经顺畅运营……面对巨大的高端市场需求,美中宜和在集团化道路的同时,将一如既往的坚定建院初衷“让国内妈妈们享受到有尊严的医疗服务”,更好地为中国妈妈们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