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布斯媒体计划以4亿美元出售 杂志及网站均在内

由美国共和党前总统候选人史蒂夫·福布斯控制的福布斯媒体公司目前计划以约4亿美元出售。近日,福布斯媒体CEO迈克·佩里斯表示,一些投资者已对公司的资产,例如《福布斯》杂志和Forbes.com网站表示了兴趣。而该公司已聘请德意志银行作为代表与潜在收购方进行接触。
2013-11-18 08:23 · 新浪科技  张帆   
   

  由美国共和党前总统候选人史蒂夫·福布斯(Steve Forbes)控制的福布斯媒体公司目前已计划出售。福布斯媒体是《福布斯》杂志及网站的母公司。

  在本周五致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福布斯媒体CEO迈克·佩里斯(Mike Perlis)表示,一些投资者已对公司的资产,例如《福布斯》杂志和Forbes.com网站表示了兴趣。而该公司已聘请德意志银行作为代表与潜在收购方进行接触。

  根据彭博社报道,福布斯媒体希望以约4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在2006年将公司45%股权出售给投资银行Elevation Partners之后,福布斯家族仍对福布斯媒体拥有控制权。

  《福布斯》杂志由商业专栏作家B.C。福布斯(B.C. Forbes)创立于1917年。在印刷广告收入大幅下降的情况下,该公司目前已逐渐转向数字化运营,而印刷广告的滑坡已成为数字时代纸质媒体普遍遭遇的问题。

  佩里斯表示:“到今年底,数字业务营收预计将增长超过25%。我们同时也专注于推动营收来源的多样化,作为对广告业务的补充。我们的许多项目今年都已取得成果。”

  佩里斯于3年前被聘为福布斯媒体CEO,帮助该公司寻找新的发展道路。此前,该公司以杂志业务为主。为了推动数字广告销售,福布斯媒体收购了发行软件平台True/Slant,并对Forbes.com网站的运营方式进行了转型。

  通过这一软件,Forbes.com网站的内容不仅来自其记者,也来自由约1200名内容贡献者组成的网络,这些内容贡献者大多无偿提供内容。此外,福布斯媒体也开始试水原生广告,允许第三方接入其发布平台,使赞助商也能在Forbes.com网站上发布信息。

  随着内容的大幅增长,根据comScore的数据,Forbes.com的月独立用户访问量从2010年时的约1200万上升至目前的约2600万。今年,福布斯媒体的数字广告营收将首次超过印刷广告营收,占广告业务总营收的约55%。而根据美国发行商信息局的数据,今年前9个月,福布斯媒体的印刷广告营收同比下降7.5%,至1.657亿美元。

  为了推动营收来源的多样化,佩里斯扩大了公司的会议业务,并将品牌名称授权给一些办公楼使用。此外,福布斯媒体还向希望模仿其内容制作模式的其他发行商提供发布软件的授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