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线网络优化初创企业Kumu Networks获1500万美元融资

11月2日消息,我们已经进入移动时代,移动设备的使用越来越普及,移动网络的布设也越来越密集,但是干扰和带宽容量却越来越成为问题。
2013-11-02 13:27 · 投资界     
   

  11月2日消息,我们已经进入移动时代,移动设备的使用越来越普及,移动网络的布设也越来越密集,但是干扰和带宽容量却越来越成为问题。Kumu Networks最近正是因为其独特的全双工网络及干扰消除技术而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融资,尽管它并不需要。

  Sachin Katti是成立于2012年的Kumu Networks的CEO。目前这种技术主要应用于基站侧。在获得此轮资金后,公司计划让其芯片小型化,最终部署到手机和Wi-Fi设备上。

  此外,Kumu Networks还宣称,通过其独特的自干扰消除技术实现了无线网络全双工,即用单频信道同时发送和接收重叠信号。从理论上来说,这可以将网络的容量提高1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12/201312113581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