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网公告:收购花儿影视获证监会通过 26日开市复牌

12月25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委无条件通过。乐视网股票也将于12 月26 日开市起复牌。
2013-12-26 08:58 · Donews     
   

  12月25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委无条件通过。乐视网股票也将于12 月26 日开市起复牌。

  乐视网本次重组标的资产之一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简称“花儿影视”)之交易对方根据《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和《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签署了补充协议,承诺花儿影视2013年、2014年、2015年和2016年净利润(以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孰低值为计算依据)分别不低于6300万元、8100万元、10320万元和10920万元。

  确认上述交易完成后,如花儿影视未能实现相关承诺净利润,则按照协议约定对上市公司予以股份及现金补偿。花儿影视交易对方通过本次交易认购的上市公司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进行转让亦不设置质押,该部分股份在满足协议约定的条件后分四次解禁。

  乐视网方面高管解释,乐视一直以版权+技术双轮驱动,本次收购花儿影视旨在打造精品内容战略,战略性增强乐视网的业务长项,提高乐视网优势壁垒。“本次收购花儿影视即是对精品自制战略的体现”。

  花儿影视汇集了包括郑晓龙等一群知名编辑、导演等优秀的制作团队,在以往的历史中也拍摄出了很多叫好又叫座的电视连续剧,收购花儿对于乐视网上游的影视剧供应、自制内容等方面都将提供助力。

  资料显示,花儿影视成立于2006年11月,位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注册资金为300万元,是一家集投资、制作和发行的影视公司。花儿影视曾投拍《金婚》、《甄嬛传》等知名电视剧,与乐视网开展了多年的深度版权合作。(完)

  以下为乐视网公告全文:

  2013 年12 月25 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3 年第46 次工作会议审核,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在正式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本次重组标的资产之一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儿影视”)之交易对方根据《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和《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签署了补充协议,承诺花儿影视2013 年、2014 年、2015 年和2016 年净利润(以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孰低值为计算依据)分别不低于6,300 万元、8,100 万元、10,320 万元和10,920万元,确认本次交易完成后,如花儿影视未能实现相关承诺净利润,则按照协议约定对上市公司予以股份及现金补偿。花儿影视交易对方通过本次交易认购的上市公司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进行转让亦不设置质押,该部分股份在满足协议约定的条件后分四次解禁。

  上述补充协议及相关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3 年12 月26 日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