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推个人消费贷款:最高借1万元 一年内还清

京东将启动个人消费贷款业务“京东白条”,此业务2014年1月1日-1月15日期间开启内测。
2013-12-26 11:21 · 网易科技  苏素   
   

  12月26日消息,京东将启动个人消费贷款业务"京东白条",此业务2014年1月1日-1月15日期间开启内测。消费者在京东购买东西之后,可以用申请个人贷款的方式在随后3个月至一年内分期还款,贷款额度最高可至1万元。

  "京东白条"业务将在2014年1月1日-1月15日期间开启内测,届时京东员工将能够率先体验该服务。在内测结束后,将面向社会开放。但目前具体实施细节,京东方面尚未透露。

  此前,京东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小额贷款业务,可实现三分钟到账,主要就是基于之前的交易记录等大数据。业内人士推测,针对个人消费者的贷款业务也应该是同样的方式,即根据消费者的交易记录来决定贷款额度。

  京东金融发展部总监刘长宏在本月初也曾透露,京东将在一个半月后推出个人消费贷,贷款主要的依据就是已有的个人信用卡消费数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