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收购安卓闹钟应用Timely开发团队

安卓平台有一款热门的闹钟软件Timely,日前,该软件开发公司Bitspin宣布,公司已经被谷歌收购,开发人员将会加盟谷歌。Bitspin公司位于瑞士苏黎世,该公司在官方博客上宣布了消息,同时表示,Timely软件不会在短期内关闭。
2014-01-06 15:51 · 腾讯科技  晨曦   
   

  

谷歌收购安卓闹钟应用Timely开发团队

 

  安卓平台有一款热门的闹钟软件Timely,日前,该软件开发公司Bitspin宣布,公司已经被谷歌(微博)收购,开发人员将会加盟谷歌。

  Bitspin公司位于瑞士苏黎世,该公司在官方博客上宣布了消息,同时表示,Timely软件不会在短期内关闭。

  据称,该闹钟软件,特点是界面简洁,设置了一些有趣的动画,吸引了一批粉丝。

  之前,谷歌收购了大量移动应用公司,大部分公司的产品收购之后被关闭,属于“人才并购”,目前还无法判定长期内Timely软件是否会保持运营。

  Timely在谷歌Play商店提供下载,另外之前需要付费才能获得的主题等功能,已经转为免费。

  谷歌收购该公司,有何目的,是否是为未来的安卓版本开发闹钟有关的软件,这仍有待观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