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洛阳钼业收购Northparkes Joint Venture

2013年7月26日,洛阳钼业拟受让North Mining Limited持有的Northparkes Joint Venture80%股权及相关资产,作价约8.2亿美元。2013年12月1日,该收购完成。
2013-12-01 14:33 · 投资界     
   

  2013年7月26日,洛阳钼业拟受让North Mining Limited持有的Northparkes Joint Venture80%股权及相关资产,作价约8.2亿美元。2013年12月1日,该收购完成。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洛钼集团,是以钼钨的采、选、冶、深加工为主,集科研、生产、贸易为一体的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3993.HK,2012年10月9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企业拥有产品进出口权,主要产品钼(钨)精矿、氧化钼、钼铁、钼(钨)酸铵、钼(钨)粉及钼棒、板、条、丝及稀土材料与制品等3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美洲、欧洲、韩国、日本、东南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Northparkes Joint Venture系一家成立于1993年的非法人联营公司, North Mining Limited持有其80%权益, Sumitomo Metal Mining Oceania Pty Limited持有其13.3%权益, SC Mineral Resources Pty Limited持有其6.7%的权益, North Mining Limited作为Northparkes Joint Venture的管理人, 拥有Northparkes Joint Venture的管理权。Northparkes铜金矿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中西部帕克斯市西北27公里之铜金矿, 该铜金矿自1993年开始开采, 剩余可开采年限超过20年, 该铜金矿是澳大利亚2012年四大产铜矿之一, 采用自然崩落地下开采。

  本次交易完成后,Northparkes Joint Venture将为洛阳钼业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平台, 促进该公司建立并发展基本金属、特种金属和贵金属的投资组合,使洛阳钼业业务组合拓展到铜和金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1/201401143594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