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乐蜂网CEO王立成2月底离职 本人不予置评

王立成,其本人对于离职消息不予评论,并表示,希望媒体多关注融资消息,多关注公司,而淡化其个人。
2014-02-14 13:38 · 新浪科技  木南   
   

  

乐蜂网CEO王立成

乐蜂网CEO王立成

  新浪科技讯 2月14日中午消息,今日乐蜂网于香港正式宣布,引入唯品会战略投资。同时有消息传出,乐蜂网CEO王立成将于2月底离职。

  新浪科技今日联系王立成,其本人对于离职消息不予评论,并表示,希望媒体多关注融资消息,多关注公司,而淡化其个人。

  王立成表示,公司融资后出现一些调整属于正常现象,其本人暂不对离职传闻做出回应。

  乐蜂网创始人李静今日发布内部邮件称,乐蜂网将引入唯品会的投资,同时李静在邮件中强调这是一次战略投资,而不是外部猜测的乐蜂网被出售或者被收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