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释永信访问谷歌总部:大谈少林文化和科技结合

昨天,释永信在谷歌总部发表了半个小时的演讲,对谷歌大加赞赏,演讲结束后,释永信还接受了谷歌工程师的现场提问。谷歌、推特等科技公司向来喜欢邀请知名人物到公司演讲,而这次将少林文化引入谷歌,尚属首次。
2014-03-20 11:10 · Donews     
   

 

  昨天,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参观了谷歌总部并发表演讲,少林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谷歌代表了美国尖端科技,双方遭遇时,产生了意想不到的效果。释永信在谷歌总部发表了半个小时的演讲,对谷歌大加赞赏,演讲结束后,释永信还接受了谷歌工程师的现场提问。谷歌、推特等科技公司向来喜欢邀请知名人物到公司演讲,而这次将少林文化引入谷歌,尚属首次。

释永信访问谷歌总部:大谈少林文化和科技结合

  昨天,索尼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一款名叫梦神项目的可穿戴原型设备,可以在运行PS4游戏时,为玩家营造虚拟现实体验。这款炫酷的虚拟现实头盔,可以提供身临其境的感觉,可以直接观看3D电影和进行游戏。*遗憾的是,索尼并没有在大会上透露该设备的发布日期、售价以及最终配置。

  谷歌昨天正式推出自己的Android Wear平台,并表示与摩托罗拉、华硕、HTC等多家公司进行合作,摩托罗拉推出的MOTO 360智能腕表采用的正是本系统,但moto将该系统进行了优化,并增加一系列拓展功能,其主要功能有即时通知,根据地理位置提供环境信息,以及多人操作控制等。除此之外,moto 360还具有十分炫目的外观设计。该设备采用经典的手表设计,由金属材质制作而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