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迅投资邱谆:立项是决定游戏公司成败的重要环节

邱谆称,德迅投资目前专注于TMT和互联网领域的投资.目前所投项目中,游戏领域的占了一半,而公司近几年都会比较专注于手游投资。他同时提醒开放商称,立项是决定游戏公司成败的重要环节。
2014-03-27 15:38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消息 第三届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于2014年3月26、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图为德迅投资董事总经理邱谆参与讨论环节。该场次的讨论主题是"投资的艺术:谁会是我们下一个目标"。邱谆称,德迅投资目前专注于TMT和互联网领域的投资。目前所投项目中,游戏领域的占了一半,而公司近几年都会比较专注于手游投资。他同时提醒开放商称,立项是决定游戏公司成败的重要环节。

德迅投资邱谆:立项是决定游戏公司成败的重要环节

  以下为其演讲实录分享:

  德迅投资是专注TMT和互联网领域的相对早期的投资机构。目前投资的公司超过100家,50多家是游戏,比较知名的项目像淘米、成天游、第七大道、淘乐,游外互动、天天幻想,龙之Q传,这都是去年投的,还是比较成功的。从2007年开始还是有很多资源上的积累,也形成了我们一些的特色,我们体系内,100家公司,50多家的游戏公司首先是体系内的交流,定期会举办年会,下个月会在海南举办一个会议,各个渠道我们的人脉都比较的丰富,像为游戏方面提供丰富的服务,这是我们这些方面的一些特色。

  我们是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如果从移动互联网的角度来看,成熟的商业模式,在移动互联网上就是手游,现在是真正能赚钱的,而且赚钱非常稳定。有很多的原因:首先市场已经被架起来了,用户的基础预测性很强,我们都知道在每个市场上怎么样游戏会取得成功,在渠道上谈到3G,各种各样的模式,先来谈其中的一个G,这是我的*个观点。

  主持人:其他的两个G呢?

  邱谆:第二个观点是说希望投的这个领域我们能够感到比较有希望,游戏背景不一样,我们对于这个游戏更理解,比其他的领域更熟悉,我们可以进行一些预测这个游戏在现有的市场上取得怎么样的表现结果,所以我觉得在几年当中我们还是会比较专注手游投资的。

  选择融资的时候,选择投资人的时候也可以做一些调查,有一些选择性的 ,一方面还是看专业性,像北极光,在游戏行业做过一段时间的,有一些资源方面的积累,渠道平台有积极的关系,我们和大佬进行一些交流,也会定期的拜访他们,游戏方面的服务也相对比较完善一些,比如我们会提供一些立项方面的建议,因为立项是游戏公司成败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包括对代理商的挑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