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招财宝平台投资设立 挖掘余额宝理财用户

“借道”恒生电子、抢占金融行业B端入口的同一日,马云的另一块重要资产阿里集团也投资设立独立子公司招财宝,深度挖掘余额宝抢占的C端用户需求。
2014-04-04 10:07 · TechWeb  胡浩男   
   

  Lyft CEO John Zimmer表示,3家新的投资方,包括纽约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Third Point、阿里巴巴对Lyft进行了新一轮投资。尽管Lyft上月表示仅计划融资1.5亿美元,但由于投资者需求高涨,因此最终以2.5亿元超额完成目标。

  Lyft和Uber之间的竞争正演变成另一场烧钱大战。尽管两家公司均没有汽车和司机,但花费了大量营销费用,在越来越多的城市中吸引司机和乘客使用其应用。此情此景似曾相识,好像与国内嘀嘀打车、快的打车的局势颇为类似。

  Lyft目前在30座城市提供服务,高于1年前的两座城市。Zimmer表示,Lyft计划今年进军*海外市场,但拒绝透露具体情况。该公司目前已有240名员工,高于去年的30名,并计划在未来1个月内搬进位于旧金山Potrero Hill地区的新办公室。

  Lyft的融资总额已超过3.3亿美元。作为对比,Uber目前在34个国家的超过90座城市提供服务,融资总额达到4.05亿美元。

  Lyft向应用的新用户提供了多种折扣。在一些城市,只要乘客同意每次向司机提供反馈,那么在两周时间内将可以免费乘车。在另一些情况下,Lyft向新用户提供了25美元代金券,用于首次使用该应用乘车。Zimmer表示,这些费用是“获得用户的成本”。

  竞争对手方面,Uber将UberX服务的价格下调了多达30%,并自行承担了一些成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