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阿里跟投快的打车C轮数亿美元融资 吕传伟不置可否

4月15日报道,有消息传出快的打车数亿美元新融资即将完成,此前重要的投资者阿里巴巴将继续跟投,快的打车CEO吕传伟对此传言不置可否。而本周周四,快的打车即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公布其与大众汽车达成的公益合作项目。
2014-04-15 14:17 · TechWeb  潘达   
   

  

快的打车

  4月15日报道,有消息传出快的打车数亿美元新融资即将完成,此前重要的投资者阿里巴巴继续跟投,快的打车CEO吕传伟对此传言不置可否。而本周周四,快的打车即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公布其与大众汽车达成的公益合作项目。

  针对C轮融资的传言,TechWeb*时间致电了吕传伟,吕传伟表示自己没有太关注媒体报道,对于C轮融资的问题并没有否认,但表示周四发布会与融资信息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一个合作项目的披露。而据笔者后来了解,周四发布会快的打车COO赵冬将出席并公布与大众汽车达成的关爱孕妇出行活动。

  快的打车与嘀嘀打车在今年年初开始的补贴大战已逐渐降温,但近期在司机端双方补贴又涨至10元之多。若快的打车此轮数亿美元融资完成,很有可能再次启动双方新一轮的补贴大战。

  日前,快的打车宣布已探索出除广告外的更多适合自身的商业模式,包括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以及“大黄蜂”商务车运营等,并已经实现接近千万元的月度营收。而嘀嘀打车方面则宣布接入大众点评,并将于5月推出抢单硬件设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