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星邮件:乔布斯离世是打击iPhone*时机

时任三星美国公司销售运营副总裁迈克尔·彭宁顿(Michael Pennington)表示在乔布斯辞世后第二天发邮件称,乔布斯的辞世让苹果从中受益。他认为,乔布斯的离世让媒体对苹果和iPhone有着铺天盖地的报道,我知道,这是我们打击iPhone的*时机。
2014-04-18 09:29 ·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周二公开的苹果与三星专利诉讼案庭审文件显示,三星高管此前曾在邮件中表示,已故苹果创始人、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离世正是三星打击苹果的*时机。

  根据法庭文件内容,时任三星美国公司销售运营副总裁迈克尔·彭宁顿(Michael Pennington)表示在乔布斯辞世后第二天发邮件称,乔布斯的辞世让苹果从中受益。他认为,乔布斯的离世让媒体对苹果和iPhone有着铺天盖地的报道,我知道,这是我们打击iPhone的*时机。

  “乔布斯的病逝引来了大量媒体对苹果和iPhone的积极报道,这消费者认为苹果的手机是*的,因为乔布斯是富有远见着实的,是*主义者。因此,购买由这样一个人开发的产品,消费者的感觉也很棒”,彭宁顿说。

  此外,庭审文件还显示,彭宁顿在邮件中还表示,三星市场推广过程中应该“使用谷歌攻击苹果”,避免“直接攻击自己的大客户”。

  彭宁顿的邮件获得了三星首席营销官的回复,并称该公司将在圣诞购物季Galaxy SII的推广中,采用彭宁顿的建议,以此死磕苹果iPhone 4S。(编译/半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