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象避孕套PK杜蕾斯 创意营销学习"小米"模式

大象在营销上最主要的策略就是“针对杜蕾斯、和杜蕾斯对着干”,一方面历数着杜蕾斯的几大“罪状”,另一方面拿大象的产品与杜蕾斯的核心产品进行多个维度的比较,以突出其优势和性价比。
2014-04-18 11:04 · 网易     
   

  用户体验:注重产品细节

  关于用户体验,刘克楠谈到了几个细节。大象产品的外包装盒采用的是不易变形的正方体形状,并交给一家替苹果的外包装盒供应商负责生产。

  此外,大象还在贴着安全套加了一层牛油盒包装,以帮助用户在夜里区分安全套的正反面。

  大象安全套

  为了简化购买流程,大象提供了“不注册就能购买”的选项;而在消费者购买后,大象将会把自动生成的账号和密码发给消费者。同时,大象售出的每件产品都会赠送专用的湿巾和情趣色子。

  此外,大象还提供安全套一年未使用,可以无条件以旧换新的服务。

  团队:一半创始人是90后

  刘克楠表示,大象的整个团队都很年轻,四位合伙人中有两位是90后。刘克楠本人来自小米,以前在小米负责渠道和小米之家,大象CEO赵川以前的职业是卖私人飞机,其余两位合伙人则来自金鹰和慧聪。四个人的一个共同点是非常互联网。

  而四人之所以选择安全套这一领域作为创业的开始,除了看国内安全套市场的潜力,更重要的是他们发现目前国内没有特别好的安全套品牌,尤其是适合年轻人使用的品牌。

  刘克楠对亿邦动力网透露,大象已经在今年7月拿到了来自泰山资本的百万美金级天使投资。短期内,大象的销售目标是两个月500万销售额。

  “其实我们只是想做一件好玩的事。因为市面上的安全套实在是盒子又丑又不好用。” 刘克楠表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