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通知应用也可以很有趣!看看这11款安卓通知应用吧

应用市场上有一些优秀的通知应用,能够让安卓系统的应用通知变得有趣一些。比如Floatifications、Metro Notifications、Notif Pro、Flash Notification 2、Desktop Notifications等。
2014-04-22 10:07 · 创业邦  Christian   
   

通知应用也可以很有趣!看看这11款安卓通知应用吧

  我非常喜欢安卓系统,但是对着一个系统时间久了,也难免有些审美疲劳,尤其是那些千篇一律的应用通知。

  幸运的是,应用市场上有一些优秀的通知应用,能够让安卓系统的应用通知变得有趣一些。

  以下我总结了11个我认为非常有趣的安卓通知应用。

  Floatifications

通知应用也可以很有趣!看看这11款安卓通知应用吧

  该应用此前的名称为Floating Notifications。今年年初该应用正式更名为Floatifications。

  Floating Notifications可以用在所有应用上,用来接受所有应用的新通知,并且对用户进行提醒。

  Floating Notifications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可以在其他应用处于全屏模式时进行使用。例如,当你在使用YoTube观看视频的时候,如果此时你收到了新短信,Floating Notifications依然会对用户进行提醒,而且用户无需退出YouTube,而是直接点击提醒就可以查看并且回复信息。

  当用户收到通知的时候,可以直接单击进行查看。而如果用户希望忽略该提醒,只需双击该提醒就可以了。另外,用户还可以为不同的应用指定不同的图标。这样用户就可以在*时间知道新通知来自哪个应用。而当用户收到新邮件的时候,Floating Notifications会在通知中显示发信人的头像。如果Floating Notifications的图标出现在了妨碍操控的地方,用户可以将它拖到屏幕其他任何地方。我认为这个设计非常有用。

  在使用这个应用之前,用户需要打开设备上的应用访问功能,具体操作方法为打开设置>安全>应用访问。之后用户可以手动选择让Floating Notifications接收哪些应用的通知。

  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这个应用14天的时间,之后需要付1.99美元的使用费。

  免费版/1.99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