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纽约地产经纪人用微信和中国土豪谈生意,搞定了一笔1300万美元交易

在处理房屋购置期间,Hao建立了一个微信聊天群,聊天参与者包括她自己,那位购买房屋的创业者以及这位创业者制定的美国律师。他们一直使用微信来发送购置房屋的各种文件。在过去两年中,Hao一直在使用微信,她已经用微信成功签订了7个房屋购置合同。
2014-04-22 14:16 · 创业邦  Christian   
   

  微信作为中国*的移动通信应用,除了聊天、分享图片之外,我们还能用它做点什么?一位纽约的地产经纪人就用它和一位中国土豪做成了一笔生意。

  Yue (Emma) Hao来自北京,她目前是纽约地产公司DouglasElliman的经纪人。一段时间以前,她收到了一位中国创业者发来的微信信息,这位创业者希望了解一下纽约曼哈顿的一栋大楼。在看到这条信息之后,Hao立刻给这位创业者回复了信息,告诉这位创业者她会去帮她了解一些这栋大楼的信息。

  在了解了这栋大楼之后,Hao给这位创业者发去了一些图片,以及这栋大楼周围的生活设施信息。第二天,Hao这该创业者进行了通话,并且搞定了一份价值1300万美元的合同:这位创业者购买了这栋大楼内39层的一间三居室,花费1025万美元;以及大楼内21层的一间一居室,价格300万美元。

  在处理房屋购置期间,Hao建立了一个微信聊天群,聊天参与者包括她自己,那位购买房屋的创业者以及这位创业者制定的美国律师。他们一直使用微信来发送购置房屋的各种文件。

  在过去两年中,Hao一直在使用微信,她已经用微信成功签订了7个房屋购置合同。她经常会将代售房屋的图片发到微信的朋友圈中,并且通过语音向买家介绍房屋信息。

  虽然微信帮助她签订了更多的合同,但是Hao却将其联系人上线设定为500人,并且还将很多人拉进了黑名单。她表示:“有很多人根本不是来买房的,他们总是问我是否单身,于是我不得不将这些人放入黑名单。现在我的联系人中,绝大部分都与房产购置有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