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融360CEO叶大清:移动金融是躺着做金融的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5月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融360CEO叶大清认为,移动金融是躺着做金融的,客户需要快速地了解信息,而搜索是可以帮助老百姓快速方便找到金融信息和金融产品的一个最好的渠道。
2014-05-06 07:37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6日消息,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5月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融360CEO叶大清认为,移动金融是躺着做金融的,客户需要快速地了解信息,而搜索是可以帮助老百姓快速方便找到金融信息和金融产品的一个最好的渠道。

  叶大清表示,“移动金融”这个词在台湾叫“行动金融”,移动金融对传统金融的颠覆首先是替代性支付,并以嘀嘀打车为例,没带钱包的时候嘀嘀打车软件帮助他顺利去公司;其次是新市场的颠覆。

  叶大清表示,6亿只智能手机和中国上万家金融机构能够更加方便和快捷更好地提供服务,移动金融发展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5/201405063648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