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夫妇的恋爱史

两年前,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与自己相恋9年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喜结连理。
2014-06-07 13:15 · 腾讯科技     
   

Facebook*夫妇的恋爱史

  两年前,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与自己相恋9年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喜结连理。当时前来参加这一仪式的宾客都感到十分惊讶,因为他都以为自己是来参加普莉希拉-陈的毕业派对。据悉,扎克伯格是在2003年参加一个聚会时排队上厕所认识普莉希拉-陈的。当时,两人都是哈佛大学的学生。扎克伯格已在宿舍创办了Facebook网站,而普莉希拉-陈则是哈佛医学院的学生。2005年,扎克伯格问她可不可以当自己女朋友,她说可以,并给了他一根美国橡皮糖作为他俩的“定情信物”。而现在,普莉希拉-陈已经成为了Facebook不折不扣的“*夫人”。

  日前,美国知名科技媒体《商业内幕》就根据两人各自Facebook页面的“时间轴”整理出了他们爱情长跑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以下是具体内容:

  图注:扎克伯格是在2003年参加一个哈佛大学聚会时排队上厕所认识普莉希拉-陈的,当是的这个派对时由Alpha Epsilon Pis(一个为犹太学生服务的兄弟会)所举办的,而普莉希拉-陈那时还是波士顿校区的一名二年级学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