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没有微信照样玩:微软小冰与360达成战略合作

微软小冰与360手机卫士等移动互联产品达成战略合作,下一步将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方面展开技术合作。目前小冰已与米聊、易信和触宝达成合作。
2014-06-10 09:27 · 凤凰科技     
   

没有微信照样玩:微软小冰与360达成战略合作

  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和奇虎360公司6月9日共同宣布,微软小冰与360手机卫士等移动互联产品达成战略合作,下一步将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方面展开技术合作。

  “小冰”是微软的一款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除了实现人机交互外,还兼具群提醒、百科、天气、星座、笑话、交通指南、餐饮点评等功能。不过,在其上线三天后,便遭到微信封杀。此前曾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小冰被“封杀”后,微软除加紧与腾讯微信团队的沟通外,同时也在与国内外其他即时通信及社交平台保持接触。

  6月6日和6月7日,微软先后宣布与米聊、易信和触宝达成合作,如今再宣布与360达成合作。微软称,围绕“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的概念,小冰将继续提供智能聊天、餐饮点评、天气查询等功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