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eats嫁入豪门,詹姆斯笑了:白捡3000万美元

受益于苹果30亿美元高价收购魔幻耳机制造商Beats这一交易,NBA篮球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也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高额外块。詹姆斯之所以获得这笔收入,主要是因为他在Beats持有少量股权。
2014-06-13 09:08 · 腾讯科技  悦潼   
   

  6月13日消息,最新的一些消息显示,受益于苹果30亿美元高价收购魔幻耳机制造商Beats这一交易,NBA篮球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高额外块。詹姆斯之所以获得这笔收入,主要是因为他在Beats持有少量股权。

  据ESPN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称,早在2008年,詹姆斯就签署了一份协议,以此帮助推广Beats制造的耳机,而作为回报,詹姆斯则获得了在当时仍羽翼未丰的Beats公司的少量股权。尽管詹姆斯在Beats的具体股权份额不得而知,不过,在苹果上月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Beats之后,这些少量股权却给了詹姆斯高达3000万美元的现金和股权回报。

  上周,Beats在声明中宣称,在未来的广告中仍将利用詹姆斯,尽管詹姆斯与苹果的宿敌三星也有着合作关系,不过,苹果目前仍未考虑此事。最近,Beats在世界杯上投放的广告中仍出现了詹姆斯的身影。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