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8个小时写出的奇葩App 融到了100万美元

Yo的用法极为简单,你只要点击好友名称,就可以向他们发送像机器人一样的语音信息:Yo!(哟!)。
2014-06-20 09:19 · 腾讯科技  熠辉   
   

  个人助理应用Yo已经掀起一股热潮。

  Yo的用法极为简单,你只要点击好友名称,就可以向他们发送像机器人一样的语音信息:Yo!(哟!)。

  Yo开发者奥尔·阿尔贝尔(Or Arbel)还告诉我们一个秘密:机器人声音其实就是他本人的声音。

  Yo开发仅用时八个小时,但背后的故事相当有趣。起初,图片共享应用Mobli创始人摩西·霍格(Moshe Hogeg)找到阿尔贝尔,建议他开发一款一键通知应用,以作为个人助理使用。

  一开始,阿尔贝尔对此并不感兴趣,他反驳了霍格的提议。阿尔贝尔当时表示:“这个主意很蠢。没有多少人会使用需要发送推送通知的个人助理服务。”

  但在接触一位好友之后,阿尔贝尔很快意识到自己就是这么做的。其实,多数情况下,两人给对方发送的信息只是“yo”。但为什么不是“Hey”呢?

  阿尔贝尔表示:“yo的意义比hey更加丰富。yo可以表示任何事情,而hey只意味一个简单的招呼。yo是一个*的单词。任何单词都没有yo用得多。”

  截至目前,Yo下载量已达6万,信息发送量达400万。Yo开发团队还成功融资100万美元。

  阿尔贝尔计划将Yo打造成一款不打扰用户的信息推送系统,以便用户订阅自己喜爱的内容。例如,现有Yo用户可以向“世界杯”主题发送一条Yo信息,只要出现进球,用户就会收到一条Yo通知。

  阿尔贝尔称:“Yo没有开放任何东西,也没有任何东西会打扰用户。”他认为,用户不会喜欢那种索然无味的订阅通知。

  阿尔贝尔坚持让应用保持简洁,Yo图标就充分体现了这种设计理念。对于Yo的未来,他表示:“你可能会看到一个不同的Yo。一个出名的Yo。”(熠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