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热门游戏的背后:这15家移动应用开发商*钱

移动应用数据跟踪服务App Annie公布了2013年应用开发商52强榜单,我们将介绍排名最靠前的15家开发商,为大家揭开这些公司的面纱。App Annie称,排名是依据2013年各家公司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赚得的总营收。
2014-06-23 11:11 · 腾讯科技     
   

  也许大家都知道,糖果粉碎传奇、部落战争等移动游戏都非常赚钱,但你了解这些热门游戏背后的开发商吗?

  移动应用数据跟踪服务App Annie公布了2013年应用开发商52强榜单,我们将介绍排名最靠前的15家开发商,为大家揭开这些公司的面纱。App Annie称,排名是依据2013年各家公司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赚得的总营收。

热门游戏的背后:这15家移动应用开发商*钱

  GungHo Online

  这家日本游戏发行商的知名度可能并不高,但这家公司拥有众多赚钱的应用,包括《神赐之门》(Divine Gate),《骷髅小王子》(Dokuro),《疯狂之塔》(Freak Tower),《智龙迷城》(Puzzle & Dragons)和《召唤图板》(Summons Board)。

  2013年,仅《智龙迷城》一款游戏就让GungHo Online创收10亿多美元。《智龙迷城》是一款消除类移动游戏,它在App Store的收入为6.5亿美元,在Google Play的收入高达7.75亿美元。(熠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