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市场是唯一背景 阿里长微博回应《纽约时报》“背景论”质疑

阿里巴巴7月21日晚间通过微博发布一则声明,回应《纽约时报》有关阿里巴巴“背景论”的报道。阿里巴巴在声明中表示,公司唯一的背景只有市场。
2014-07-22 08:17 · 和讯网     
   

  阿里巴巴7月21日晚间通过微博发布一则声明,回应《纽约时报》有关阿里巴巴“背景论”的报道。阿里巴巴在声明中表示,公司*的背景只有市场。

  阿里巴巴21日曾发微博进行过一次回应。阿里巴巴表示,博裕资本、中信资本以及国开金融三家分别持有阿里巴巴0.55%、1.1%和0.47%的股份。此信息两年前从雅虎回购股份时已披露,部分外界人士对“特定意味”存过度联想。阿里巴巴称,这“既不是新闻,也从来不是什么秘密!”

市场是唯一背景 阿里长微博回应《纽约时报》“背景论”质疑

  以下为21日晚间回应全文:

  今天,《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对阿里巴巴个别股东进行了错误的描述及个人倾向明显的推断。我们对这篇文章基于自我立场上的推断和想象,以及一些媒体屡次三番关于阿里巴巴的“背景论”强烈反对。

  我们理解个别国际媒体对中国社会和企业习惯性的怀疑和判断,但是,今天,全球社会都要开始适应一个事实:中国可以而且已经诞生一批成长于市场并完全服务于市场的国际化的大型企业。

  我们曾多次表述我们对这个时代的感恩与敬畏。我们在此也再度申明公司的立场:我们*的背景只有市场。对于外界强加于公司的各种“背景”,我们以前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需要!

  此外,我们再次强调,阿里巴巴的一切信息披露都是严格遵循招股书要求和原则,力求企业发展的公开与透明,并为此负法律责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