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小冰的孪生姐姐来了 取名“小娜”

微软昨天在北京召开了中国区WP8.1发布会,一同推出的还有中文版Cortana。中文版Cortana取名为“小娜”,微软将它看做“小冰”的姐妹。该助手支持通过语言来发布微信朋友圈、短信,打开视频、翻译和搜索等应用,也支持语音开启导航。本地化做的相当不错。
2014-07-31 11:11 · TechWeb     
   

  7月31日消息,微软昨天在北京召开了中国区WP8.1发布会,一同推出的还有中文版Cortana。中文版Cortana取名为“小娜”,微软将它看做“小冰”的姐妹。该助手支持通过语言来发布微信朋友圈、短信,打开视频、翻译和搜索等应用,也支持语音开启导航。本地化做的相当不错。

微软小冰的孪生姐姐来了 取名“小娜”

  这次“小娜”在中国区的一个重点是加强与本土服务商的合作,比如微博、微信、国航、去哪儿网、酷狗音乐等等,通过这款语音助手打造的生态圈可以让用户用到更为便捷的服务。

  WP8.1更新方面,发布的更新除了包含本地化Cortana之外还将带来诸多新功能,包括通知中心、个性化锁屏界面、文件管理器等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