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那些号称是中国手机霸主的手机厂商:谁死谁生?

2014年第二季度谁才是中国智能手机的龙头老大?近日,小米和联想近期分别引用Canalys、IDC的数据,号称自己才是中国智能手机的“霸主”。究竟谁才是所谓的第一暂且不论,时隔十年国产手机仿佛再次迎来春天。
2014-08-19 10:45 · 腾讯科技     
   

  那些号称是中国手机霸主的手机厂商:谁死谁生?

  2014年第二季度谁才是中国智能手机的龙头老大?近日,小米和联想近期分别引用Canalys、IDC的数据,号称自己才是中国智能手机的“霸主”。究竟谁才是所谓的*暂且不论,时隔十年国产手机仿佛再次迎来春天。回顾过去,中国手机霸主多次易主,腾讯科技为大家盘点中国手机市场曾经的霸主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