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媒曝5S是苹果最好机型,iPhone仍然存有六大缺憾

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BusinessInsider报道,就配置、性能和功能而言,iPhone 5S是迄今表现最好的iPhone机型。但是,iPhone 5S本可以做得更好。以下即是iPhone迄今仍然缺失的六项功能。
2014-08-22 10:59 · 凤凰科技     
   

  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BusinessInsider报道,就配置、性能和功能而言,iPhone 5S是迄今表现*的iPhone机型。但是,iPhone 5S本可以做得更好。以下即是iPhone迄今仍然缺失的六项功能。

  一、不支持SD卡扩展

  我们都希望可以将iPhone的存储容量进一步扩大,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局限于*64 GB。历史经验表明,苹果移动设备不会在短期内支持SD卡扩展,或者说有可能永远都不支持。

  二、未提供128 GB存储

  iPod Classic向用户提供160 GB的音乐与视频存储空间,许多人对此都感到十分满意。既然iPhone是替代旧式iPod的便捷工具,我们也渴望能携带相同容量的内容外出,从而不必再在该将哪些内容留在家中的问题上做出艰难取舍。

  三、不支持非专用接口连接

  iPhone为何不能利用标准USB接口和USB数据线进行同步呢?我们永远也无法理解苹果这样做的原因。用户必须用苹果专用Lightning数据线才能将数据同步到手机上。

  四、不支持Micro-HDMI接口

  如果你想要将视频内容从iPhone下载至电脑上,就需要使用专用适配器——除非你购买了99美元的Apple TV。多款安卓手机都支持Micro-HDMI接口,用户因此可以把数据线直接从平板电脑连接到电视机上。对于用户而言,这种连接方法更便捷、更有效、更实惠。

  五、电池不可更换

  iPhone的电池续航能力相当一般,对于全天都需要使用手机的用户而言,这当然难以接受。我们希望在外出时携带着一块充满电的备用iPhone电池,那么一旦原装电池能量耗尽,备用电池就能派上用场。

  六、电池续航有待改善

  虽然iPhone的尺寸超过了以前的尺寸,但由于iPhone的机身大小不及竞争对手,苹果也面临着一些空间限制。我们希望传言中屏幕更大的iPhone机型也配备更大的电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