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从冰桶大赛,揭秘谁是互联网圈人缘最差的大佬?

冰桶挑战容易感冒,但各大互联网老总都接受了挑战。因为周鸿祎有杀毒软件,李彦红可以百度偏方,马化腾可以转发求祝福,马云可以海淘到真药,而刘强东只能握住一杯奶茶取暖……
2014-08-23 12:24 · 互联网圈内事     
   

  冰桶挑战容易感冒,但各大互联网老总都接受了挑战。因为周鸿祎有杀毒软件,李彦红可以百度偏方,马化腾可以转发求祝福,马云可以海淘到真药,而刘强东只能握住一杯奶茶取暖…

  互联网圈堪比娱乐圈,大佬们也是喜欢拉帮结派的。商场上你争我夺,互相利用。不过公归公,私归私,平日里大家私下交流交流也是应该有的吧。大佬们也应该有自己的私交圈子,里子不和,面子上总要装一个吧。但,No!有些大佬连面子都没人给啊!这一次的“冰桶挑战”就有落单的大佬们,你们是有多拉仇恨,你们的人缘是有多差啊!

  今天,小内就来为诸位细数一下在前几轮的“冰桶挑战”中就落单的互联网大佬们。

  先排除一下已经接招的大佬(其它无关人士省去…):

  刘作虎:@周鸿祎 @罗永浩 @刘江峰-荣耀

  周鸿祎:@马化腾真格基金@徐小平、魅族科技@黄章

  雷军:@天王刘德华、@富士康郭台铭,@百度李彦宏

  李彦宏:@俞敏洪. @潘石屹.@田亮

  ….

  张朝阳古永锵马云等等都被叫号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互联网圈内事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