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趣分期:电商与互联网金融联姻 年底月销售可破10亿

线上引流和线下推广相结合,为趣分期带来了爆发式的增长,也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广阔的机会。可以预期,随着9月新生入学、趣分期创业大赛,以及各个校园渠道推广的展开,趣分期在年底月销售额据称能够突破10亿。
2014-08-28 15:58 · 投资界     
   

  在8月27日下午的“趣分期战略合作发布会”上,趣分期CEO罗敏宣布,趣分期已经与几十家电商和互联网金融机构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享大学生网上购物的平台流量,整合大学生分期数据和金融服务。趣分期表示,另有十几家电商和互联网金融机构还正在与趣分期接洽中。

  在本次题为“当电商遇见互联网金融”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趣分期CEO罗敏宣布,趣分期已经与电商领域的好乐买、美丽说、珍品网、天天网、趣玩网麦包包,服务型电商新东方在线、新氧网、途牛、饿了么,以及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积木盒子、银客网、融360、火球等,都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在8月19日趣分期B轮融资之前,趣分期就已经实现了大学生品类分期服务。作为全国最大的大学生购物平台,趣分期的线上导流作用明显。已经接入趣分期分期支付的商家,平均有超过20%的销量提升。

  趣分期的电商合作伙伴认为,除了趣分期在大学生购物的平台效应以外,趣分期拥有的庞大而完善的线下校园推广团队也是趣分期的优势利器。目前趣分期线下团队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3000所高校近5000万名大学生,拥有超过千人的全职城市经理团队。兼职校园团队更是达到5万名。庞大的线下团队控制了学生分期贷款给趣分期带来的风险,也成为了一支线下校园宣传的铁军。他们有组织、有纪律、有创造性、有干劲地活跃在校园的各个宣传通道,为趣分期和合作伙伴提供了完整而有效的线下宣传体系。

  互联网金融合作伙伴认为,趣分期的线下团队有效的控制了大学生分期的风险。作为优质债权,趣分期的学生分期请求满标率为100%。学生购物请求上线在理财平台几分钟内即会满标。

  罗敏透露,目前每日购物端的成单金额在百万元级别。到9月,月成交金额有望突破1亿元人民币关口。线上引流和线下推广相结合,为趣分期带来了爆发式的增长,也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广阔的机会。可以预期,随着9月新生入学、趣分期创业大赛,以及各个校园渠道推广的展开,趣分期在年底月销售额据称能够突破10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8/201408283704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